從04年即組團的「SiM」,是來自神奈川湘南的Punk Rock樂團,主要活動範圍也在神奈川、橫濱、川崎等關東南部一帶,SiM是主唱MAH原本樂團名稱「Silence iz Mine」的簡寫,MAH也是SiM的核心人物。歌曲皆以英文為主,SiM無論在曲目或是官網上,使用英文都會全大寫,唯有i會小寫。

曲風以硬蕊龐克為主,基調通常充滿著速度感;慢歌則是非常特別的使用雷鬼曲風,在龐克歌曲的速度轉折也會使用雷鬼節奏、如「MiSERY」,因此也有人稱他們是reggae punk,「MURDER」即是將兩種曲風結合的歌曲,但基本上SiM大部分的歌都是龐克歸龐克、雷鬼歸雷鬼。

主唱經過效果器處理的電子歌聲加上嘶吼的唱腔,是SiM最大的特色,現場表演的肢體舞蹈以及辨識度高的龐克妝也是他們一貫的風格,是說主唱MAH雖然有著充滿叛逆感的化妝,聽說這位在學生時代還是學生會長一類的角色。

本張《SEEDS OF HOPE》為11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也是收錄了代表歌曲「KiLLiNG ME」的一張,自此張專輯《SEEDS OF HOPE》2011年推出以來,在youtube已經超一千萬的點閱次數。
 

應該是在第三張專輯《PANDORA》之後,他們才開始有較高的知名度,今年4月也新推出了第四張專輯《THE BEAUTiFUL PEOPLE》。如今SiM也和極限荷爾蒙、coldrain等樂團一樣,成為日系Melody Hardcore的代表團之一,成立12年以來不但參加過不少音樂祭,現在更是非主流音樂活動開催的主要樂團之一。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