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SMITH是一個來自大阪的特殊樂團,除了原本樂團的編制,他們還有一位小號喇叭手與薩克斯風手,2015後又加入了一位伸縮喇叭手,現為6人編制的樂團,有三位就是管樂手,在今年5月18日,即將推出第四張專輯《STOP THE WAR》。

《NOW ALBUM》是他們2013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16首歌的內容看似很多,但其實他們一首歌差不多都2分鐘初而已。SMITH之名來自初始五位團員本名的字母,多了一個HEY的理由是「不知怎的就想加上去試試看」。

事實上他們加入管樂的ska風格的確讓他們的歌聽起來非常熱鬧 曲調也很歡樂,可以讓情緒很高漲,的確有種「HEY!!」的感覺。

主要風格為ska punk,擅長使用反拍鼓點,歌詞也有不少批判社會的內容,如本張「Download me if you can」在抨擊網路非法下載的狀況;反核主張的「I hate Nukes」大量重覆I hate Nukes的歌詞。他們的歌沒有metal一樣的吉他solo,而是用龐克式的節奏吉他呈現,或是乾脆讓管樂跑solo。

HEY-SMITH雖然推出的專輯不多,但在日本大小各音樂祭的live卻非常活躍,甚至會帶著聽眾一起喧囂的類型,不過事後都會在影片中跟主辦單位道歉 XD。


【兼主唱2的BASS手Mukky因為聽覺障礙已退團轉為工作人員了】

True Yourself是他們少數有Melody Hardcore的歌,也是我被騙進來聽HEY-SMITH的一首(喂),如果你聽膩了典型的龐克樂,那HEY-SMITH是很適合嘗試不同融合的一張專輯!

已經釋出的"Stop The War"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