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稱為熊貓眼、藍鼻子的爵士類型KEYBOARD手「H是都M (H ZETT M)」組成的樂團「H ZETTRIO」,在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Beautiful Flight」。

曾參與椎名林擒所組成的「東京事變」,並為東京事變寫下超級經典的「群青日和」一曲,至今仍是我認為是東京事變最好的一首歌曲。可惜東京事變在第一張專輯「教育」之後,KEYBOARD的H是都M與吉他手晝海幹音變因個人發展而退出東京事變。2015年的紅白大賽,椎名林擒參與了紅組,除了帶上世界級的伴舞AYA&BAMBI,H是都M也擔任其表演的KEYBOARD手。

「Beautiful Flight」是H ZETTRIO的第二張專輯,由AMAZON購得,封面配合H是都M隨著音樂跳舞的「無重力演奏」特色來設計,本張專輯也是他一貫的奔放狂野中又帶著細膩的風格,是個蠻推薦一聽的專輯!

貼上主打歌「Beautiful Flight」來欣賞~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