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都心之內本來就有很多景點,就算排個五天也走不完,這次只有兩天半的時間果然是不夠用。無論如何,第四天終於要轉往神奈川的鐮倉與江之島了。

因為大家都很累,所以今天特地延到10點多才離開SUPER HOTEL,本來以為寄失的包裹,在今天早上也無事的拿回來了。雖然新宿有點雜亂,但在這的SUPER HOTEL實在是蠻理想的一個住宿點,蠻推荐以後來玩的朋友選擇。

一群人走到小田急新宿站,本來還想說要在相模大野或藤澤轉車,沒想到運氣很好的有一班不用轉線,就可以直達片瀨江之島的小田急!可能是因為今天睡比較晚了,電車上度姑的狀況就比較少,一路上隨著景色往郊區變化,越往南車廂內的人越少,也可以感受到大家離開人多嘈雜的新宿的喜悅之情。

一出片瀨江之島,有點令人意外的暖和,本來還以為靠海邊會很冷,沒想到竟然還有點熱! 走到預定的旅館「汐彩」先放置行李,就直接前往傳說中的江之島了。汐彩附近有片瀨江之島站、湘南江之島站、以及單軌江之電自己的江之島站,旅館旁的湘南海岸公路也有公車經過,以位置來說是很方便的住宿點。來到這就發現騎機車的人數明顯變多了。
【一出片瀨江之島站,旁邊就是傳說中的江之島】

【猜拳猜輸被塞到看板裡的兩人,禍首是愛起鬨夫婦 XD】

前往江之島的路上,在路邊的一間店吃午餐,雖然沒吃到目標物生魩仔魚蓋飯,但熟魩仔魚也是蠻好吃的。
【這是我最舒適的位置!】

穿過片瀨江之島前的地下道,即是連接通往江之島的大橋,這邊景色實在不錯,兩條跨海的大橋上,眼前就是矗立一座燈塔的孤島,有一堆老鷹與海鷗在空中盤旋

【攝影高手阿白拍下老鷹補魚的一瞬間】
【不知道在幹嘛的主公】

【原來是聖光啊!】

江之島主要為江島神社所在地,一進島就是神社前商店街,而且也是有名的貓島,雖然沒看到很多,但至少看到的真的都不怕人。

拜弁財天的江島神社,有一段階梯要往上爬。


【洗錢!(物理)】

【結緣樹下的兩對夫妻,姿勢意味不明】
【由江島神社向下看的景色】
【阿平:心願已了!】

因為汐彩CHECK IN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只得在4點多趕回去登記入住,結果江之島只逛了商店街和江島神社,再往後的燈塔和龍戀之鐘都沒走到,這天的行程可說是此趟最大的遺憾。


晚上大家就在附近的全家超商買東西,一起回飯店的大廳坐著吃,我順手拿了放在大廳的鐮倉介紹手冊,才發現當地的景點介紹更多!完全不是網路上大家都講的一套模式呢,老實說有蠻多點很想看看能不能排入明天的行程,不過後隔天的行程也沒能跑完,想要塞也是癡人說夢吧 XD

順便附上與動畫版「物干妹小埋」第12話中江之島的場景比較圖 XD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