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後還是變成一天寫一篇了!第三天已經刪除不少原定行程,排的比較鬆散,結果玩到最後還是覺得時間有點緊!

這一天另一批人馬去迪士尼,我和阿平、主公和阿嘎則是自己的行程,由於發現皇居得預約,所以臨時砍了這個行程,直接前往東京巨蛋。我們這組人就出發的比較晚,搭大江戶線前往後樂園站,出站就看到東京巨蛋了。


剛好這邊好像要辦關傑尼8的演唱會,早上這時間就有好大的周邊商品攤販,託他們的福,東京巨蛋充滿著青春洋溢的學生妹!


【到處都有好風景(是在說哪裡?)】

咦? 遠方看到有一個人很眼熟...

嗯? 這不是今天要去迪士尼樂園的阿宏嗎?  說要陪老婆去迪士尼,結果自己跑來東京巨蛋看妹兼打工!

正在敵視你樂園的阿宏表示:干我屁事!(不在場證明)


東京巨蛋理所當然的有體育相關的店面,尤其是棒球,但不知道為啥有尊鹹蛋超人。



第二個點是巨蛋旁邊的小石川後樂園庭園,日本三大庭園之一,用走的幾分鐘就到了。

【在進庭園前就在旁邊兒童設施玩起來的兩人】

我們在小石川後樂園逛了不少時間,還好跟銀杏一樣。這時間點紅楓還很多。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那個飲水台,因為後來我們看到它像漫畫一樣水柱衝天三層樓高。】

【....沙士?】







後來走到飯田橋站旁吃午餐,因為太餓的阿嘎,點了1.5X1.5份量的蕎麥麵,外加一碗飯!

為了不讓台灣人被瞧不起,怎樣也要把他吃完 XD

在這臨時又砍了靖國神社、九段下、與秋葉原,最後在飯田橋又搭回後樂園轉車到御茶之水。現在想想這個決定有點不好,離九段下只剩一點路,搭那個車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只是在當下又怕大家走太累,只用手機查路程真的有點不準確,這大概是這趟後悔的一個點。


【為什麼阿平旁邊可以坐個美女,而我面前就只能站個拉鍊半開的大叔?!!】


到了御茶之水後,先去了神田神社,本來我和阿嘎都瞄準水琴鈴而來,後來發現冬天沒在賣  囧,他們的商品好像都有季節性,昨天在日暮里也發現店的商品做更換了,夏天那趟有很多玻璃製品、帶有清涼感的東西,水琴鈴應該也是其一。
【伊糾摳憐ㄟ捏!!】


拜孔子的湯島聖堂又被我們略過一次wwww
稍微逛個樂器街,因為時間關係,有點來不及在神保町逛,就搭半藏門線轉往涉谷前進了,聖誕夜將近的八公廣場,還是一樣的誇張,尤其行人過馬路根本就軍隊氣勢。

【這次拍到八公像了】

在這逛了TOWER RECORD,在一樓還遇到日摔手棚弘至在開記者會,TOWER RECORD以新品居多,  ...很貴,在這邊完全沒買東西 XD。今天本來想說還要去池袋和蔥吃個飯,不過這個時間點也沒辦法了。

後來阿平建議轉往涉谷的RECOFAN,位於涉谷PARCO旁,離TOWER RECORD不遠,RECOFAN的感覺的確像是倉庫批發一樣 XD,而令我驚喜的一點,則是剛好涉谷的ANIMATE在RECOFAN樓下!所以我有大半時間是在樓下的ANIMATE逛,也完成了來買12/18剛出版的「新手姊妹的雙人餐」漫畫的目標,另外還買了日笠陽子的專輯,關於這本新漫畫,下一篇專題再來介紹~
在RECOFAN我也買到SNoW的單曲,她的專輯在AMAZON賣到5000日幣,本來還想說有沒有機會找到,結果也只有入手一張單曲  XD

逛到RECOFAN關店,離開又在這樓對面看到BOOK OFF...  理所當然的又閃進去了!在這就找到三張預定要買的ANGELA專輯,雖然價格沒有阿平挑的二手那麼便宜,不過比起在網路買,已經是大大的便宜許多了,果然每家的BOOK OFF都有不同的寶啊。

回到飯店,想說去對面的超市買熟食,結果和前兩天不同,都賣完了,隨便買個東西回來又發現超難吃 XD ,也證明了並不是日本的東西就好吃啊,晚上依然在居酒屋小聚,準備告別東京最後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