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用一篇把全部講完,結果一寫下去又是落落長,中文系的奧義不愧是把四題看不懂的題目轉變為四張滿滿的答案紙啊。

旅館有附早餐,SUPER HOTEL的自助早餐還蠻好吃的,在這也看到日本旅客早餐的吃法: 把納豆加進咖哩,再用海苔把料和白飯包夾再一起吃,這感覺還真是標準 XD,他們的白飯灑香鬆還真是很好吃,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會有香鬆狂熱的狀況 。

【在幸腹塗鴉中出現過的冰淇淋販賣機】
【阿白您還好嗎阿白!】

【感覺應該是很有名的歌舞伎座,但我完全不知道是啥】

第二天的行程是明年即將關閉的築地市場,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人又是爆多的狀況,大家就在阿宏推荐的店輪流排隊,輪流去築地繞一圈,雖然搞解壓縮這套不太好,可是全部一起排也有點浪費時間,所幸東西蠻好吃的,不愧是在築地,吃完後一起搭車前往東京車站,這次坐的是公車。

【築地外市場】
【難得像樣的一餐】

往車站有段路兩排的銀杏都還盛開著,正當我往前找視線好的點欣賞這滿開的銀杏時,到目的站的前一點突然後面的友人叫我該下車了,還在納悶下一站才到時發現其他人也都下光,也只好跟著下,然後一問才知道他們下錯站了(喂喂),不過剛好這段路有很漂亮的銀杏,這該算是美麗的錯誤吧!


同性緣很好的阿平,走在路上也被外國足球員搭訕拍照 XD  先生你到底哪位啊!

上一趟在南口完全找不到上二樓的地方,結果這一趟來,阿嘎和菜桃桂倒是成功找到二樓入口與傳說中的虎屋!原來是藏在一間餐廳入口處...的旁邊有電梯,這到底誰知道啊!好歹標個2F入口好嗎!雖然找到虎屋,不過金魚水羊羹似乎是夏季商品,這次只有在賣煉羊羹而已。

接著分三組行動,阿宏和蔡桃桂去東京鐵塔,我和阿平則前往日暮里,剩下的則是去三越,銀座和台場。這次我和上次走不同的方向,由日暮里站南口出來,直接前往谷中靈園。墓園區馬上就有隻貓,完全不怕人,阿平已達成這趟的目標A了。

後來繞到有點迷路,但是意外找到千馱木的BOOK OFF,想當然我們就直接閃進去挖寶了,而且竟然在這種地方找到一整套的K-ON單曲,這可是我在其他的BOOK OFF都沒看到過的 XDD,有時就是這樣可遇不可求,在千馱木這種地方竟然...


繞回谷中銀座,由夕陽階梯回去日暮里東口,回程特地選在新大久保站下車,想看看新大久保離飯店有多遠。新大久保站旁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SUPER HOTEL,結果意外發現有一間二手樂器行。在這邊看到一把黑底配紅的ARIA電吉他,只要4000日幣!就算不會彈也好想買啊!

回到飯店放一下BOOK OFF的戰利品,再次前往新宿DISK UNION地帶,這次阿平就放開來買了,連續逛了幾個店面後,就前往六本木站與大家會合。會合後還是決定去吃六本木的一蘭,這次人不算多,但是排隊方式非常混亂,眼看主公怒火就要燒起來,阿宏又一直擔心外面狀況,只好叫他乖乖坐著吃別多事,結果被認為是在翻桌 XD  明明我好聲好氣外加使用敬語的好嗎!  

最後無事的進去吃,才發現原來漫畫「喜歡拉麵的小泉」有一間就是在講這家,座位各個隔開安靜的吃這樣,但說實在並沒有傳說中的好吃,有點不明白為何每個去日本的都要推這間?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吃一般店家比較多次,一蘭對我來說甚至輸給台中的風風亭。接著大家就前往六本木HILL, 看看有名的聖誕彩燈,不過也是累了的關係吧,沒有照原定路線往青山與原宿逛,而是直接搭車回了新宿。


回飯店路上,由白長官夫婦帶大家到他們昨天逛的「大國藥妝」,這間店看起來是中國人經營,看準華人喜歡來日本買藥妝的習慣特地開的,感覺是有點差,不過能買到東西交差就好了。晚上則是五個男的又一起跑去居酒屋聊天。
第二天晚上腳的疲憊到一個極致,這也是自助旅行必有的路程,會像來三四天了,還會想為什麼要這麼累跑來這邊 XD,雖然這天撐過了就會開始不想回家了,所以來五天的話,第三天其實可以排很鬆的行程回復一下。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