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一陣子的樂團日本行,終於也來到了,不過這次出發前,公司臨時接了一堆活動,讓出發前忙到天翻地覆,到17號還趕工到晚上九點,反而沒有什麼期待感 。不過這一次有不少是和7月時去的地方一樣,照片大多是拍人,我想就不用寫太多了,就稍微以流水帳+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並借用大家的相片來紀錄一下吧!

飛機是早上七點,因此大家約早上五點半在松山機場會合,也就是說就算是住最近的我,也得4點半就得起來,雖然到時大家都有睡眠不足的狀況,大致上感覺還是頗興奮的,這也是樂團成員+大嫂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白長官是發生什麼事?!)

在松山隨意逛逛,等登機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是說為什麼這次是搭長榮HELLO KITTY班機啊!機上填寫入境卡有個小插曲,左邊那張是回程用卡,要填回程班機,當我寫完借給主公看後,卻發現那邊那欄很好心的被修正去程班機了!

約中午時刻飛機抵達了羽田上空,然後窗外看到千葉縣某處大火!連在飛機上就看得非常清楚,可見那火勢有多誇張,後來才查到是千葉船橋的大火。
http://breaking-news.jp/2015/12/18/022178 

一下羽田又聞到好久不見的空氣!聽旁邊的人說我一下飛機就在偷笑?! 因為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吧我想。今天機場人還蠻多的,沒有以往入境那麼快,然後因為不知道買西瓜卡的機子而在搭車前耗了一小段時間,最後才在B2搭上了京急線前往品川。
因為聽說今年是暖冬,雪彥幾個星期前去京都的照片,還可看到綠色黃色未變色的楓葉,這次來就抱著還可以看到銀杏的期待。


一在品川站下車,馬上看到一整排的銀杏盛開著!到這已覺得這趟沒有遺憾了!(也太快了吧)

不過在品川轉山手線時,因為系統出問題而延遲發車很久,明明是平日的中午,山手線上的人也是多到匪夷所思。最後終於成功到達JR新宿站。  


終於踏上日本地面,心情看起來很好的大家。

先到SUPER HOTEL飯店放行李後,就先往淺草寺出發了,結果這趟大家在地鐵上都在打瞌睡,而且真不愧是帶著大嫂的旅行團,一路上好像哪裡都可以逛 XD

在淺草分開行動,最近幾天剛好是歲之市市集,比起其他日子多了特殊裝飾品的攤子,買好託買的東西後,我也吃了好幾攤地攤 ,有很好吃的,但是也有中地雷 XD
比起盛夏時來看的淺草寺,有著銀杏點綴淺草寺的黃昏,多了不同的風情。

傍晚時就會合往天空樹出發,雖然這次沒上塔,不過也意外的在四樓廣場看了光影秀。然後也順利買到傳說中的飴細工了,四樓的商店街還真不少紀念品可買,本來對一間戰國家徽的店蠻有興趣 ,不過這間店的價位還真是偏高,最後就沒買了。


後來一起回了新宿,我也更動新宿都廳的行程,和大家去新宿的一蘭吃晚餐,結果排隊人爆多而打消念頭 XD,其他人帶嫂子們去BIC CAMERA購物,我則是和阿平開始唱片的行程。剛好一蘭那條街就是DISK UNION的地帶,走到一半剛好看到D_DRIVE推荐我去的HEAVY METAL館。


後來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這一條街是DISK UNION的大本營,除了有四五個店面外,有一棟大樓從B1到7F都是DISK UNION的,根據不同的曲風需求來做館的分類,二手的價錢也非常的平民,很多換成台幣也只要30塊錢,重點是保存的狀況還很好!我順利的在HEAVY METAL館找到兩張D_DRIVE,另外還入手菊田俊介的專輯。不過已經是他們關館時間,所以也來不及再多逛了。晚上就幾個男的約出來飯店旁的小居酒屋,結束腳很痛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Raven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